http://lh3.google.com/carlosgranell/RkGTw0Y6C7I/AAAAAAAAAEw/BkUGOPC_YWM/caP%C3%87ALERA%20FOC.jpg

dimarts, 24 de juliol del 2007

Cervantes對國家從,在哪裡太陽出生

這天為我指示了問題的彎曲以我的期望,并且我們在我的生活中可能說(可能也在那個Xuso中,當肥沃榖)。在東部操作援助喜歡僅僅分心我們的和為您,因此另一個觀點在您的旅行和您更使發笑,當您離開房子享受休息的少量天.

但所有對我們羅斯從非洲送的這解開了對我們,當我們看見了接近的相片,我們沒有希望和充分是對看見的它自豪感和喜悅,直到的這這到達了的地方

它已經是不同的。

即并且像它是的不同,和持續這裡展示它給它,并且它是測試。

把帶未走開旅行中國和對T恤杉 的人不成為與她和採取 我們的盾對東部地球

不再直到東部援助將到達的地方,沒有怎麼我們將完成亦不什麼將是將移動向我們或的下張相片他將給笑聲我們或他將留給我們不輕信,不是它

在跟隨之前它在blog的名字將想以遠感謝對帶來了盾直到長城和的那個匿名人因為她未由援助做它,她簡單地做它由美好的地球走我們的盾,她仍然未到達。 謝謝。

女孩的少量事爭論中,是缺點的支持者的沒什麼(怎麼她說)和活力朋友, Cabut 它評論了旅行對打算做和這它的他給了T恤杉他,為了他它將教它對中國人。 并且少許更多,沒什麼比Teresa命名自己。並且我們必須感謝對他為它是在這中的部分的有罪激勵。

不幸地相片沒看見許多隻羊羔和T恤杉沒有被估價非常,但是意圖是計數的那個。 順便說一句,我不知道那件襯衣,如果某人茶一更相片近同樣(它是它)的地方我們可能送,喜歡。

當它在基地認為,援助是為Falla廣場Cervantes的成員,並且我們說我們會投入一個獎為在缺點之外和沒有帶來盾的人,在Teresa是在這個類別之時或許,如果fallera被做了會發生在falleros類別,我們會必須做它。

Teresa送了我們中國的相片,具體地它的資本,北京(北京)和偉大的中國牆壁。 採取,因為被禁止的參考城市(從它也送相片)的地方,它給距離9107.63公里帶來了缺點的盾。

祝賀

2 comentaris (Afegix el teu):

Anònim ha dit...

SPIELBERG NO ENTENC RRES DEL QUE HAS ESCRIT¡¡¡ ESPAÑOLEITOR POR FAVOR¡¡¡¡

SPIELBERG ha dit...

Jo tampoc ho entenc. Costarà tornar-ho a traduir.